close
今天是我難得的假期
不用趕上班可以在溫暖的被窩賴床賴到很晚
沒有約會可以不用化妝不用煩惱天氣這麼冷要怎樣穿美美的出門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
好好沉澱這兩個多月下來那該死的忙碌心情


從去年十二月底開始
我的工作不知不覺越變越多
下班時間一天比一天晚
週六上班次數變多了
周日時間又都貢獻給朋友聚餐
每周不是台中就是新竹
我一月份每個禮拜天都去百貨公司報到...
某天才猛然發現
我很久沒和爸媽一起在家用餐了
因為我下班回家他們都吃飽消化完了...
之前空閒買的瑜珈課四月份就到期
我還有十幾堂課還沒上完
去年地球村請假的期限到三月中就要復課
答應老媽要一起去的有氧
買了一雙三千多塊的氣墊鞋一次也沒穿過...
同事借我的書看了三個多月還沒翻完...
生活會不會安排太多事給我了???
雙子座不是真的有兩個人可以分身乏術好嗎???


公司最近發生很多事→也是我忙碌的根源
讓我感觸多到我覺得我兩個月下來老了很多
我變得不對生活感到熱情
不想主動關心周遭的人過得好不好
FB上某某某生日我連生日快樂四個字都懶得打
所有的微笑附和都只是官腔
我上一次真心發笑是二月初看"陣頭"的時候
最近天氣濕冷到我髒話罵不完
一看到太陽就想到外面去罰站
25歲正值青春年華
我卻連心動的感覺都懶得有
你們說說~~這已經不是初老症了對不對?
是我的心態真的已經不年輕了.....(菸)


我一直相信自己
只要我想要我就能做得到
我也相信這世界上好人永遠比壞人多很多
可是我看到太多現實的無奈
說會幫我們解決問題的好人主管
到最後什麼也幫不了
大家都是在做對的事情
可是為什麼結果還是這麼令人感到心酸
其實我不是你們說的修養很好
只是一直以來我太不懂得如何拒絕








其實累人的不是工作
是那必須小心翼翼汲汲營營維持的虛偽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