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情很複雜很複雜的一天

我自認為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我自認為是一個對朋友兩肋插刀的人

我自認為是個不愛計較的人

假使吃點悶虧讓大家都和平共處有何不可?

我把這一點點的委屈和犧牲當成考驗自己的抗壓性

吃苦當吃補反正也不會少塊肉

只想守本分的把主管交代的事情辦妥

盡量把自己的業務範圍內的事做好不落別人口實

如果很多事都如我們所願般順利

五千年前孔子的大同世界就不會到現在還只是理想

 

很久沒過這麼難受的情緒了

看著螢幕發楞

應該要大哭的眼淚掉不下來

即使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還是覺得有喘不過氣的窒息感

是我太膽小怕事嗎?還是太善良天真?

真希望面對的那時刻不要來

即使你的態度再怎麼差

當你變天使的時候我就會忘記你惡魔的一面

我從來就不是愛記恨的人

 

戰爭的暴風雨來了

打雷閃電又下雨的

我好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

拍拍我的肩膀告訴我

妳已經做得很好了

不需要因為別人的態度而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夠好

我努力扮演父母的乖女兒

努力扮演溫柔貼心的情人

努力扮演義氣相挺的朋友

努力扮演十項全能的員工

努力扮演人人眼中的好同事

努力扮演每個人喜歡的角色

獨自一人時又發現每個角色都不像我卻又都是我

 

今天的心情很適合帶瓶酒到海邊聽海浪聲

明天開始的未來會有很大的變數

來根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