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11月生日趴
頭大大飛奔英國當留學生
剩下的四人當起偽貴婦
跑去台中法國料理榜上有名的"法森小館"
其實一開始我是不想去的
因為"法森小館"這幾年我前前後後去了三四次
可是上網找了找實在又找不到幾間看得上又適合大家閒話家常氣氛的餐廳...哈
(明明就是嘴太挑.....)
所以就還是原定計畫囉~~


聚餐日的前幾天被通知有位神秘訪客要與我們一同用餐
我也一兩年沒見到他了吧...哈~~好期待!!


我們比預計的時間還早到達"法森小館"
等候的同時我跟阿曉~老毛閒話家常了一番
連日的陰雨綿綿好在聚餐當日是大晴天
心情也被太陽公公照得暖暖的
隨後今日壽星慧如也到了
走吧~~開始享用大餐了


走進法森小館一樣是座無虛席
我們是坐在窗邊的位置
光線超明亮~我喜歡!!
焗烤田螺一樣超讚
奶油大干貝真是讓我垂涎好幾尺啊...
只是下次別再點法國進口的氣泡水了...哈
講到這~你有發現那位神秘嘉賓缺席了這頓大餐嗎?


我們一直拍照~一直換座位
邊八卦邊用餐
哈~~跟你們聚餐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這時那位缺席的神秘嘉賓~車神玉軒走進來了
原來是剛從台南回來啊~~那我們就不計較啦~~哈哈
用餐完畢有顧小問小小的心意....85度C蛋糕一人一個...哈


離開法森已經三點了
不好意思打擾人家休息時間
法森小館的服務還是讓人覺得很親切
隨後我們轉戰到路口的星巴克續攤
星巴克也是滿滿滿的人啊...
有爆笑的拆禮物片段
大家互相更新一下最新近況
話說...幹嘛一直噹我啦.....(大叫~~~)
五人團照於星巴克



兩個小時候我們離開星巴克往中友百貨前進
一中街的墊腳石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四層樓玲瑯滿目的"雜物'
書籍~文具~禮品~鞋襪~零食~內衣褲...
乍看之下我以為來到了寶雅生活館....


又到了say goodbye的時候了
好像這樣的情結每次離別都這樣上演
因為顧小問有門禁時間
所以大家隨我匆匆撘上台鐵
短暫擁抱大家
下一次再到齊又不知何年何月
隔著月台眺望
想念的情緒已開始醞釀


親愛的你們~生日快樂
一起加油~~我們要好到很老很老都不會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