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六月的行事曆很充實

整個月扣除上班的休假只有一天在家與電腦對望

其餘皆是早出與晚歸

工作亦是如此

最近公司不知道是風向不好還是怎樣

新血都還沒變舊血又要輸血了

幾乎天天公差

不坐辦公室時間咻咻咻就沒了

 

忙碌六月有好多感動的事值得紀錄

可是忙了就放著就懶了

最後冷掉的感動也就不感動了


 

我慢慢走出自己的小世界

真的看到很多奇形怪狀的人

套句誰的口頭禪…”什麼鬼都有…”

不管怎樣還是堅持自己的保命法則

畫個圓圈,是我業務範圍內的事

我聽~我管~我講

靠近我業務範圍but not my business

我聽但不管也不講

離我很遙遠的那些什麼八卦九掛

就像玩躲避球那樣~閃吧

聽了是負擔,弄不好莫名奇妙參一腳更糟糕

 

我需要更多自信

我需要相信自己

可是真的好難

誰能告訴我,自信的來源是什麼?


 


我現在

需要一個

暖心的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