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的五人聚會一轉眼就過了半年
上次是為三個壽星慶生
這次為了頭大的出國留學


一樣選美式餐廳
一樣是瘋狂拍照
一樣的五位小姐
不一樣的,是心情


不知道什麼時候整理照片變成我固定會做的事情
每一次的出遊與聚餐
整理好照片打成文字做紀錄
生活中的大小事
甜蜜的、開心的、感動的、傷心的、生氣的都只是當下的情緒
情緒會被遺忘
唯有紀錄可以將那一刻永流傳
照片與文字都是我們努力過生活的證明
回憶,是我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right?


那天,我打開回憶的資料夾
每張照片的我們都笑得好甜
我記得出遊時上山下海的好心情
我記得每次慶生的好梗與爛梗
我記得每次聚餐都一定有的廁所照
我記得我們的成長
我記得那時候的感動
可是回不去的那些也讓我好感慨


其實最近心情很不high
我的生活像有一個黑洞
把我對工作、對朋友、對生活的熱情都給吸走了
這真是件糟糕的事
每天打卡上下班
好不容易熬到假日卻也無所事事
是不是套句誰的話:砍掉重練過好了.....


好啦~~~這篇網誌也不是打來自憐自艾的
我應該要好好找個生活重心
為了什麼人什麼事認真過活了


下一次五人相聚最快是一年半後的事了
我們都加油
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美好,不是嗎?





p.s熱情六月台北遊,招兵買馬中
    親愛的~~~快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