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參加親人的婚禮了
又是一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看著自己熟悉的人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重要旅程
其實感覺有點奇怪....哈


喜宴地點是之前我工讀的地方
以前我是服務別人的旁觀者
曲終人散的感受我很深刻
迎接每對新人每位嘉賓
為他們送上菜餚看著她們熱鬧
最後送走客人開始收拾杯盤狼藉


有時會有交換戒指的訂婚儀式
約定、誓言一輩子相守
投影片不斷播放著新人的甜蜜照片
看著這種場景有時我會很感動
畢竟有情人終成眷屬多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經過尋尋覓覓才找到伴的
(又不是吃麥當勞一約就go了....)


話說~結婚
通常都是男生設個圈套
給女生戴在手上
從此女生就開始柴米油鹽醬醋茶小孩的忙不停
難怪是女昏阿....哈
古人造字真是厲害


真期待身邊好友我會先收到誰的紅色炸彈
各位~~加油吧!!
努力尋覓自己的伴
我期待當你們的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