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未來科技展示館→景福宮→青瓦台→彩妝體驗→仁寺洞藝術街→
紫水晶加工廠→人參專賣店→韓國真珠草→新村女人街→韓國土產店

未來科技館是一個藍圖
家中的每個地方都用微電腦控制
看起來很酷
不知道可不可行阿~~哈


景福宮是以前的宮廷
包括文武百官上朝、宴客的地方
已有五百多年的歷史了呢!!








左下圖的是青瓦台
是韓國的總統府
感覺只是警衛比較多而已
還是台灣的總統府比較像總統府.....哈哈


彩妝體驗也是一個噴錢的地方
不要懷疑!!真的是用噴的.....
從卸妝油、去角質到化妝水、乳液整個都超好用
我換的所有韓幣全都貢獻光光了
其中買了台幣四千多塊的類肉毒桿菌給老媽
不像一般市面上用打的肉毒桿菌
它是用擦的
而且說效果可以維持兩年
如果不繼續使用也不會像用打的肉毒桿菌
可能會讓臉垮下來或是笑起來不自然
總之....就是我太孝順+推銷員講得天花亂墜
所以我就買了這組類肉毒桿菌
事後想想.....似乎真的有點衝動....
大家在這站都大豐收呢~~哈哈


仁寺洞藝術街兩旁都是畫廊、傳統茶店還有咖啡館
聽說starbucks唯一一家韓文招牌就在這呢~
大家也在這買了不少伴手禮


新村女人街應該是我們女生的最愛了
賣的都是女生的衣服、包包、鞋子
大家都大喊:「時間不夠啦!!!!」
還有賣可愛東西的文具店
可惜都好貴>"<
右下圖的情侶裝不錯吧!!呵呵~~


紫水晶加工廠、人參專賣店跟韓國真珠草都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照片啦!!
說是紫水晶加工廠其實就是賣紫水晶的地方啦!!
我也買了一條小小的紫水晶項鍊.....給自己


在人參專賣店裡我第一次仔細看一根高級的完整人參
結論就是很噁心
因為就真的跟人一樣
長手長腳的...
還有兩腿之間長出大大根的....人參鬚
難怪導遊開玩笑的問說:「人參是公的還是母的?」
同學很認真的回答:「是公的~~因為他那一根很大....」
小金導遊當場很尷尬的說:「人參沒有公跟母啦!!」
我看他臉都紅了.....哈哈


韓國人真的很愛國
還是因為國外產品課稅太重....所以乾脆買自家的?哈
車子、手機都很少看到國外進口的
連真正極品的人參跟真珠草都只在韓國才買得到
人參跟真珠草的功效的講得仙丹一樣好
害我好心動
好啦~~等以後自己賺錢了再去韓國玩一次
喔....不!!是去韓國買回來孝敬爸媽啦!!哈哈


第四天最後一站是韓國土產店
大家在這買了出門必帶回家的伴手禮
一整天下來早就累癱的我
試吃了人參巧克力感覺不難吃一口氣就買了三大包
大家都問我:「這個好吃喔?」
瓦阿災~~買回去又不是我在吃....哈哈(噓~~~~)


第四天一整個就是敗家的行程
前一天我還很驕傲的對頭大說
「哈哈~~我現在還花不到台幣一千塊喔
結果隔天馬上花了台幣快一萬塊.....
都是那組類肉毒桿菌啦!!
不然一切都在我預算之內的....哈哈


晚上的首爾市區五星級飯店讓我很期待
其他人的房間都在五、六樓
男女一間的房間都在14樓
電梯裡還要嗶房卡才能按13樓以上的電梯
讓我對房間有更多無限遐想
結果進房門後有點失望
空間沒有想像大、夜景不漂亮
沒有電腦跟按摩浴缸
比較五星級的只有滿滿的零食跟酒還有保險箱.....
不過聽說床比較軟棉被比較舒服?(誰說的???)





第五天:海鷗船→韓國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到達海鷗船一整個是驚險無比
因為船不等人十點準時開船
可是一路上一直塞車
領隊、導遊跟司機整個超緊張
怕行程走不完
跟在後面睡得東倒西歪的我們行成強烈對比....
最後終於在十點整剛剛好趕到
我看導遊跟領隊都要胃抽筋了....哈



海鷗真的會來叼你手上的蝦味鮮耶
酷斃了


五天的行程實際上只有玩三天
另外兩天都在舟車勞頓中渡過
韓國女生皮膚都好好
男生眼睛都好小
韓國媽媽都是雙眼皮
小娃娃都是單眼皮....哈哈


誰說飛機餐超難吃???
我覺得還不錯阿
不過千篇一律的東西
常飛來飛去的人可能很膩吧~~





第一次出國體驗就獻給韓國
畢業旅行很棒
最後~~來張機場照吧!!
韓國掰掰~~




↑這是我無緣的帥哥室友                              ↑這是導遊小金


這些是戰利品(拜金品?)
其實有些已經解體了....哈




打了好多天的"畢業旅行在韓國"
由於無名網誌好像有字數限制
所以我才會分上中下打
韓國之旅到此結束啦!!
【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