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之旅像一場夢

來的很突然卻很令人期待的夢

本來的畢業旅行決定在澎湖

正當我翻箱倒櫃找到了我的泳衣

想好好展現我的身材時

突然殺出一個超值韓國五日遊

於是乎我的畢業旅行由6500的澎湖變成15000的韓國

真的是變~~

 

第一天:大葉大學→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

一大早大家都帶著興奮無比的心情坐遊覽車前往桃園機場

車上放的電影是十月圍城

司機先生真厲害

電影一放完就到桃園機場了

到機場後大家忙著換韓幣、掛行李

根本沒什麼時間好好逛免稅商店

我這人對名牌有低到不行的敏感度

所以一整排亮晶晶的免稅商店

我只聞到奢華的味道

上飛機後大家都難掩第一次坐飛機的興奮

嘰嘰喳喳的討論個不停

大風吹一翻後我很幸運的坐在窗戶旁

拍了很漂亮的......航空圖?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很奇妙

很難想像自己在離地面將近一萬公尺的高空上飛行

雖然踏著地板卻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

我以為飛機上的冷氣跟台鐵一樣不用錢

可能是離太陽比較近的緣故

帶上飛機的外套在不大的座位上

意外的成了包袱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後

才明白桃園機場真是太low

別的不比就比馬桶



人家的馬桶多有水準

按著按鈕就有新的輸送紙出來

一整個感覺就很棒

結果顧媽看到馬桶照片說:會不會它只是一個圈圈一直轉
其實都是同一張紙.....

我當場笑翻了.....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集合完後一整個超出預定的時間很多

所以到韓國的第一天只吃了晚餐就回飯店了

晚餐是人參酒+一整隻人參雞

女生們看到一人一隻雞就先飽一半了

雞肚子裡都是薏仁跟糯米

真是養生的一餐.....哈




然後有一群明明晚餐說吃很飽

回飯店後又説要買宵夜的小朋友們

去跟韓國的肯德基爺爺照相

有發現他跟台灣的肯德基爺爺哪裡不一樣嗎?

看到阿曉跟他合照你應該猜到了吧?

!!!就是他的眼睛很小!!!哈哈哈


右下角的是韓國的香蕉牛奶

大約台幣30塊吧~~

導遊說香蕉明明就是台灣盛產的水果

可是台灣的遊客都超愛韓國的這瓶香蕉牛奶

難道台灣的香蕉牛奶不好喝嗎?哈哈


左上角是第二天的早餐

他的粥超好吃的





這是第一天飯店的照片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是大概超乎大家預期的好

所以每個人都覺得很高級

而且大家看到按摩浴缸跟電腦時

整個就滿意到不行.....哈哈


大家分好房間後有一男一女落單

而我就是那位落單的女生

雖然名義上同一個房間

但我很識相的點完名後就到毛&曉的房間去

總不會讓身形魁武的三個男生睡一間吧?!

真是可惜了我的室友是位帥哥.....哈哈


第二天:
水原華城→OUTLET名品街→韓國生活體驗→愛寶樂園 


水原華城是朝鮮時期的建築物

1997年已被聯合國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如圖所示就是一大片綠地旁有城牆圍著

一定是我沒有好好聽導遊解說

不然怎麼有種清靜農場比較漂亮的感覺.....


OUTLET
名品街號稱有世界各地280多種名牌聚集於此

包括服裝、皮包、鞋子、配件等等

因為價格比市面上便宜

所以有名牌打折街之稱

一看到名牌街就知道我的錢包不用掏出來了
不過很多人在這一站買了不少
而且聽說價格也讓他們很滿意

雖然有個牌子的衣服我蠻喜歡的

可惜太貴了買不下手


至於韓國生活體驗就是穿韓服+做泡菜+喝人參牛奶





顧媽看到照片說:為什麼人家穿的衣服像王公貴族

你穿的像婢女勒???.....



至於人參牛奶就是很甜的牛奶

沒什麼人參味道

我在韓國第一次掏出錢包就是在這

買泡菜!!!(不是買人參牛奶= =")

結果算一算韓國的泡菜也不便宜

一包(一大頭泡菜)台幣大約270左右

而且.....顧媽說台灣的黃金泡菜"咖賀夾"


這是中餐碳烤豬排

導遊說要把豬排跟小菜包進生菜裡一口吃完

說完就把包好的一大口往我嘴裡塞

害我差點沒噎到.....

賣紀念品的是一個胖胖的大叔

人很可愛會講一點中文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