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六點十五分苗栗一張」
一切的錯誤就從這句話開始.....


睽違多日
終於坐車到迷路指數百分百的台北火車站
果然是人多車多的大台北
有夠悶熱的
首先先到臭臭的淡水
吃了傳說中很有名的淡水魚丸
還有聽說很浪漫的情人碼頭
不過居然還要收錢
一整個掃興



然後到了不知道是幾級古蹟之一的滬尾砲台
居然一座砲都沒有....
還有許多站崗的實習大學生
頂著烈日應該是去餵蚊子的吧?哈!!
還看到情侶在拍婚紗
殊不知那只是個開端.....




而後我們就直奔陽明山國家公園
計畫住在北投然後欣賞有名的陽明山夜景
在路上看到台北的路燈是隻鳥


台南看到的路燈是蜜蜂?昆蟲?
哈~真是什麼奇形怪狀的路燈都有



硫磺谷地熱景觀還蠻漂亮的
可惜味道不好聞


又遇到情侶在拍婚紗
剛剛說在滬尾砲台只是個開端
為什麼呢?
因為在陽明山我們看到將近十對的新人再拍婚紗
拍婚紗也要看農民曆嗎?哈



在陽明山有個地方叫十八份
金山有九份、陽明山有十八份
那二十七份在哪???哈


突然~~~
我想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就是我應該要買明天晚上的車票
可是我買到今天晚上的.....
要趕在六點十五分之前到火車站換票
所以沒辦法住北投
也沒有嚮往已久的陽明山夜景
喔~~~我被罵慘了
唉.....真是蠢斃了


後來改去師大夜市吃了聽說很有名的"阿諾可麗餅"
生意超好的^^


經過了現在叫"自由廣場"的中正紀念堂
小時候住西門町的時候
中正紀念堂可是我家後花園呢~~
十幾年後居然是以觀光客的方式經過
唉.....那天真應該進去餵餵鴿子的......



隔天到了久違的烏來
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我太懶惰
所以只有走馬看花
來張照片以茲證明我有去烏來喔^^



當地人介紹一家"新平價牛排"
它的酥皮濃湯真的不錯喝



一個台北二日遊
心情滿滿肚子飽飽
荷包空空.......


點我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