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乖小孩
終於要梳妝打扮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夜店生活


慧如跟頭大寶貝貼了假睫毛
阿曉姊姊被慧如畫了個煙燻妝
(其實沒有很煙燻.....對她的眼睛來說.....哈哈)
(不過~~沒戴眼鏡+畫了妝的阿曉眼睛很勾人喔~~)
我跟阿毛則是在旁邊負責看康熙


終於摳~摳~摳~摳到了目的地
哇~~進夜店像進三聯會要見老大一樣
門口好幾個憲兵臉黑衣人
一關關身分證驗明正身+蓋章
呼~~~我剛滿18歲喔


一進去後也不知道要幹嘛
隨便就找個吧抬的位置坐下來看人家調酒
這調酒也太.....恩哼
八分滿的冰塊然後兩種液體加在一起丟片檸檬
150大洋......
可是銷路超級無敵好.....
抬頭一看
哇~~~那個調酒男真的.....真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帥啦!!!!!
原來都是有挑過的......呵呵~~


然後慧如、阿曉、馨珮就進舞池消耗卡路里了
我跟阿毛很盡責的顧包包
(其實根本沒帶包包進去.....哈哈)


我們真的還蠻格格不入的
看著來來往往的女生
高跟鞋、超辣夜店裝、超短裙子、煙燻妝
看過去每個都超正
可是聽說有些見不得光......
不過至少當下很賞心悅目
連我都忍不住盯著她們的美腿跟那個若隱若現的.......哈哈


看著在舞池裡跳的忘我的女生們
標準的夜店裝/妝
酒喝個兩杯
微醺讓她們顯得更嫵媚
隨著吵死人的音樂扭腰擺臀
旁邊的男士們即使沒喝酒
也醉的差不多了


夜店
果然是男人的天堂




話說~~那邊好像禁止拍照
不過~~我還是偷拍了兩三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