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到了尾聲
我的存款也見底了
餘額:87塊.......
出遊果然會造成血崩


沒關係
保齡球賺到新光11樓
(據說台中新光三越有一家類似之前巴黎的百匯餐廳)
(又聽說一個人要七八百塊)
把畢生功力都集中在那一顆球上
(所以後面狂洗溝.....= =")


三月是幸福的月份
有德國秘密旅行、學長的義大利麵餐廳
還有系辦評鑑的落幕
(希望結果是大家預期的好結果)
畢專的起步超乎想像的順利
鄭華清其實是大好人
他有安定人心的效果(泣~~~~~)


這幾個月的網誌產生數量都是以個位數下滑
我以前怎麼能一個月寫到十九篇網誌阿??


幸福的三月即將結束
準備迎接忙綠四月
生產、企倫、人際溝通報告
霧煞煞的流程圖考試、ERP.....
阿~~~(尖叫~~~~~)





希望幸福的時間就此停住
可是看到那些過去
我又開始徬徨無助
希望你付出的真心都是給我
毫無保留、不會猶豫的真心
不後悔那個人是我




你不會也把她帶去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