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最近有一部電影
很紅~很紅
紅到讓大家的口頭禪由"你甲爸沒?"變成"你海角七號了沒?"
沒錯!!!
就是那部莫名其妙就紅透半邊天的"海角七號"



前天我們到彰化戲院
打算看七點二十分的海角七號
結果我們都低估了海角七號的魅力了
七點二十分的場已客滿
八點二十分的場剩前兩排的位置
就在我們猶豫要不要委屈自己坐第二排時
「不好意思!!!
我們剩第一排了........」
= ="........



於是乎.......




好啦~~~
人生嘛!!!
一輩子看電影都被別人檔
難得換我們檔別人阿........
顧小問:我們要記住這部電影
這部讓我們坐一排躺著看它的電影
它‧叫海角七號



進電影院前
顧小問:我特地騎車到彰化看電影
花140還坐第一排
它最好是給我很好看
不然我@#$%^&*.........



電影內容就不再贅敘啦~~~
不過還真的是很好笑
回家後看到雜誌專訪海角七號的主角
原來女主角田中千繪是周杰倫"七里香"MV的女主角耶~~~
不太像.....哈哈
范逸臣還說
很多人是看了電影後才知道他原來是個歌手.....
哈哈~~他以前的歌很多首都還不錯聽阿
(雖說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他還是走粗曠路線比較帥啦~~



這一幕是男主角阿嘉看著後台的女主角友子
希望她留下來不要回日本
阿~~男人除了認真的表情最帥以外
深情看著女主角的放電眼神一定是排第二啦!!!!!



「留下來........
或是我跟你走」
阿~~~海邊告白的畫面多美阿



總之呢
如果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人
趕快買票進電影院看吧~~~
為我們的國片多賺一點票房
這才是真正愛台灣的表現啦!!!!



人只能活一回
夢想卻有無數個
唯有放手一搏
才能知道
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