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
忙報告、忙考試、忙上課........
今天偷懶了一下
沒去上英文課
因為晚上學校社團有幫人算塔羅牌
晚上吃了大餐(改天寫詳情)
就跟阿曉、愛錢毛、曉薇一起去體驗看看


說七點半開始
結果前面批哩啪啦廢話一堆.........
ㄟ......也不能說是廢話啦......
就塔羅牌的起源、社團介紹、講師介紹.......等
晚點老師會幫我們一對一算塔羅牌
前面的介紹其實可以免了..........


在等待的同時
有學姊幫我們看手面像
這個線怎樣、那個線怎樣
結論是現在的年輕人身體都不好......
我是很會替別人著想的人......(有嗎)
原來........
我是屬於付出比較多的人???
當跟老師算完塔羅牌後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準的.......
最近
似乎感到有點力不從心
未來是一張代表沉淪、誘惑與操控的牌
我想
我需要更多的勇氣與堅持
你又需要什麼呢?
這兩天的天氣
沒有太陽雲層有點厚






















所以墾丁遊正是時候嗎???哈哈哈
孩子們~~我財管被預警ㄟ= ="
星期一是要我交白卷嗎???
有人今天還夜唱..........
真是瘋了........
喔.....長智齒的牙齦居然開始腫了
媽阿......真是來找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