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感情想的太狼狽

就像美麗的薔薇容易凋謝

只是不忍心開口拒絕

我了解失去的滋味

也懂你的無所謂

但記的有話別藏在心理面

我還是可以再給你安慰



謝謝你的好

你得付出我全都知道

太多刻苦銘心不自覺想逃跑

避不見面會是最好療傷解藥

抱歉不能相手到老



謝謝你的好

你的關心我怎能忘掉

幸福的青鳥留給自己去尋找

放手了以後能夠對你更好

不能遺失是你的笑

你的認真留給更好的人

別為我壞了你的人生



PS 唉~~阿一的境界怎樣都到不了.....="=
他是專業ㄉ~而我ㄋ?
應該連業餘都稱不上吧!!
不好意思ㄟ~沒先知會你就把你的文章掛在網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4jp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